检验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预备党员中期考察工作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2-05-04 浏览次数:199

为进一步加强预备党员的教育培养,定期考察预备党员党性修养和个人素质,4月28日中午,检验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党员活动室开展预备党员中期考察工作,考察对象为2021年下半年发展的16名中共预备党员,考察方式与步骤包含个人汇报、理论测试和培养考察人意见。

会上,支部书记陶善珺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检验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中期考核制度》,介绍16名预备党员半年来的教育培养情况。随后,16名预备党员分别从政治素质、理论学习、作用发挥等方面,详细阐述自己在考察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并深入剖析自己的不足与改进之处。在半年的考察培养中,他们认真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党的理论,按时缴纳党费,积极参加党支部活动,有效开展“一对一”帮扶活动。尤其在疫情防控期间,他们能带头遵守校园防疫规定,参与数次志愿服务,起到了很好的带头模范作用。

汇报结束后,16名预备党员通过今日校园“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进行线上测试。  

中期考察现场

预备党员中期考察制度,是检验学院学生党支部教育培养学生的一项重要抓手。自2019年实施以来,支部坚持中期考察汇报制,把好预备党员“转正关”,优化预备党员培养机制,不断提高预备党员发展质量。

(芦夕童、陶善珺/文  芦夕童/摄  崔晓霞、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