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77

体验职业,规划自我。为进一步强化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提高大学生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2022515检验学院在院会议室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本次比赛共有12名选手参加,检验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晓霞,辅导员曹玉祥、张秦、陶善珺担任评委,活动由曹玉祥主持。

比赛现场(一)

比赛前,曹玉祥介绍了大赛规则与流程。随后,参赛选手依次上场,分别从自我认识、环境分析、职业路线的规划、目标的确定和实施四个方面进行ppt展示与汇报。问答环节中,选手们思路清楚、观点鲜明、论据有力,充分展现了思维、组织和表达等能力水平。最后,崔晓霞对每位选手不同的职业规划方向和规划的可行性进行点评,指出每组同学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对本次参赛选手展现出的职业目标明确、路径规划清晰、角色代入感强表示赞扬。

 

比赛现场(二)

职业规划是大学生踏入社会前的首份“提纲”,有助于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和就业观,增强发展的目的性与计划性。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是我大学生积极参与职业规划活动的良好体现,同时有利于引导和鼓励大学生面向基层就业创业,展现自身价值,为书写精彩的人生篇章做好准备。


(杨馨怡、曹玉祥/文  吴安云、芦夕童/图 崔晓霞/)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