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2-11-09 浏览次数:167

为做好2023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提高教师申报国家级项目积极性,10月26日下午,检验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国家级项目申报动员会,学院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会议由院长洪亮主持。

洪亮传达了学校2023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布置会会议精神,领学了《皖南医学院国家级科研基金项目申报科研导师制暂行办法》,并结合学院实际对2023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进行动员和布置。洪亮提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国家级项目申报的重要意义,围绕学院“十四五”学科(学位点)建设与科学研究发展规划需要,积极申报国家级项目;二要根据学院前期学科研究积累的基础,组建研究团队,挖掘校内外优势资源,对已有研究基础作进一步凝练与总结,精心打磨,提高标书质量;三要注意项目申报的时效性,按照时间节点,把握工作节奏,力争在国家级项目立项上取得新突破。

参会人员就学院2023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安排、相关举措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杨邦和/文、摄  洪亮、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