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医学检验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3-04-08 浏览次数:170

为适应检验医学教育发展需要,进一步提高学生综合技能,4月1日,第五届医学检验技能竞赛在检验医学实验实训中心举行。医学检验技术专业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比赛,大赛评委由我校一、二附院的一线临床教师组成。

活动现场

本次技能竞赛包含理论考核和技能操作两个阶段。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聚精会神、沉着应战,有条不紊地完成手中的操作,展现了较为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实践水平。裁判员严格按照评分标准,认真观察选手操作,对选手的表现进行客观评价。经过一天激烈角逐,刘雪婷、曹明洁、严格拔得头筹获一等奖,李荣玲等5名同学获得二等奖,王以恒等8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竞赛现场

比赛结束后,裁判长、检验学院副院长浦春主持闭幕式,院长洪亮作总结发言。洪亮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指出各参赛同学在比赛中展示了应有的水平和良好的职业素质,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继续提高自身专业技能,为接下来更高级别的竞赛做好准备,为学校争光。浦春宣读了竞赛获奖选手名单,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晓霞和裁判专家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颁奖现场

此次技能大赛展示了检验学子的基本专业素质,展现了学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较强的动手操作能力,彰显了学院始终坚持本科教学的中心地位。未来,检验学院将继续坚持“服务检验医学行业发展需求战略定位,服务区域医疗卫生建设发展,服务新时代健康福祉”的发展目标,努力培养更多技术过硬、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检验医学人才,为医疗卫生事业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合影留念

(何康/文、摄  洪亮/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