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安徽达健精准医学检验实验室共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文育锋 发布时间:2018-04-03 浏览次数:297

    为进一步推进皖南医学院安徽达健精准医学检验实验室建设,提升学院服务社会和科研成果转化能力,2018年3月27日上午,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与安徽达健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在学院会议室共同商讨“皖南医学院达健精准医学实验室管理委员会章程”等相关事宜。安徽达健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炳炎、行政专员姚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文育锋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是校企双方将根据合作框架协议,组建由学院教师和企业代表共同组成的管理层,按照“合法合规、共同进步;相互协作、合作共赢;先易后难、循序共建;强强联手、开放共享;错位发展,扬长避短;保障教学、促进科研”的合作原则,共同商定精准医学检验实验室建设目标和管理方案,以期尽早建成和运行皖南医学院达健精准医学检验实验室。

    文育锋表示,希望能依托学院的师资队伍、科研平台和社会资源,以及企业的现有检测手段,促进双方科研合作管理提高发展,实现合作共赢。同时也就客座教授邵建永对我院教学、科研方面如何进一步发挥更大作用进行协商。

    最后,双方就实验室管理委员会章程问题进行了讨论和沟通,在建立实验室共商机制、明晰双方的责权利及实验室落地问题等方面初步达成共识。实验室的落地生根也将为学校十三五规划的顺利完成贡献力量。

(路勇/文、摄  文育锋/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