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路漫漫 不畏前行——检验学院举办考研交流会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23-05-15 浏览次数:116

为全力推动主题教育为民办实事清单落地见效,进一步帮助学生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相关技巧,5月13日下午,检验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办考研交流会。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张秦主持,2019级9名优秀考研学子应邀作经验分享,检验学院近90名学生参加。

交流会上,考研学子结合自身备考经历,从择校、复习规划、学习方法、心理状态调整等方面分享了备考经验。在互动环节,他们围绕时间分配、资料选择、目标院校定位、良好心态保持等方面为备考学生答疑解惑。最后,9名考研学子温馨寄语学弟学妹们要勤学苦练,愿金榜提名。

线上考研交流会

砥砺青春,研梦起航。本次考研交流会为备考学生提供了详细的考研建议,帮助同学们坚定考研信心,引导大家正确对待考研道路上的困难与挑战。检验学院也将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帮助师生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

汤璐、张秦/文  汤璐/摄  崔晓霞、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