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人:文育锋 发布时间:2018-09-02 浏览次数:200

    脚踏实地务实事,推陈出新展新篇。为保证检验学院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有序顺利展开,检验学院于2018年8月30日于检验学院召开部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检验学院校本部全体教职工和一附院两个教研室主任、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文育锋主持。

    会上,文育锋首先对暑假期间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其次根据学校各项工作部署,结合部门下半年党政工作任务分解情况,对本学期工作作出了总体安排,并对开学前后的重点工作如迎新、第一堂课、审核评估、质量工程项目申报与建设、对外合作与科研平台建设、双创导师与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崔晓霞则介绍了迎新的准备情况和具体安排,副院长浦春介绍了实验室建设情况、检验技能培训和考核系统建设进展,各教研室、实验中心主任也分别介绍各自分管的工作。最后,文育锋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迎新工作和新学期教学各项准备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明确了我院新学期的发展方向,统筹规划好我院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安排,全体教职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务实的工作态度、勤勉的工作作风,全力投入新学期各项工作。新学期、新征途、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开拓检验学院新篇章。

(路勇/文、摄  文育锋/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