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开展新教师新课试讲活动
发布人:文育锋 发布时间:2018-09-03 浏览次数:232

    2018年8月29日下午2点,检验学院在4号实验楼3017教室组织了新入职教师试讲工作,参加试讲教师为血液学教研室周欢。试讲工作由卫生检验与检疫学教研室主任孙恩涛副教授主持,学院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指导教师参加了试讲。听课教师对新教师的试讲进行了中肯点评,并结合具体教学内容对教学方法等提出了一些建议,尤其在如何组织教学、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启发式教学等方面给出了意见与建议,同时也鼓励新教师要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己,努力做一名合格的高校教师。

    检验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培养工作。通过本次试讲,新老教师交流,以老带新,有利于青年教师的尽快成长。试讲结束后,周欢老师感觉受益匪浅,虽然短短20分钟,指导教师的建议对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的提高、备课的充分性等方面具有很大帮助,让她对即将到来的授课工作信心满满。

(孙恩涛/文 陶香林/摄 崔晓霞/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