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认真组织开展2018/2019-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人:文育锋 发布时间:2018-11-13 浏览次数:278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深入了解教学运行状况,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8/2019-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检验学院教学检查工作小组组织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和教师座谈会,认真检查教学档案建设等一系列工作。

10月30日中午,副院长浦春在学院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各年级共12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分别反映了各年级任课教师的教学情况、学生学习情况以及学生学习积极性等,并从学校课程设置、教学条件、教学效果、学风建设和学院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看法与建议。

学生座谈会

教师座谈会于11月12日中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来自基础医学院、药学院、公共基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共8位老师参加了会议。老师们对各自前半学期的教学工作作了简要总结,针对专业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安排以及实验课安排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也肯定了学院两个专业学生良好的课堂纪律和学习氛围。会上,检验学院院长文育锋根据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学生座谈会上反映较为集中的几个问题进行了总结,表示将会尽快整理好参会老师的意见与建议,及时反馈和调整。

教师座谈会

12日下午,学院教学督导组部分成员采取随堂听课方式,检查实验课教学情况,检查结果显示授课教师备课充分,能够按要求完成教学内容,课堂纪律井然,能够结合临床实际进行讲解和示范,教学效果较好。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通过全面深入了解本学期教学整体运行情况及预评估整改方案的落实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采取措施加以改进,从而促进我院教学管理水平的提升和教学质量的提高。

       (路勇/文、摄  文育锋、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