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党总支卫检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刘影 发布时间:2023-10-25 浏览次数:3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好政治理论武装,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引领作用,促进全体党员统一思想、凝聚共识,10月21日下午,检验学院党总支卫检教师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

10月21日下午,检验学院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影讲授了关于《运用“六个必须坚持” 奋力推动学院建设》专题党课,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刘影深刻解读了“六个必须坚持”的丰富内涵,她强调,我们要从“六个必须坚持”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筑牢坚持人民至上的思想根基,以自信自立的品格始终正确把握学院发展的方向;要聚焦突出问题,对照主题教育问题清单进行全面检视和整改;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以守正固本,以创新破局,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讲党课现场

重温峥嵘岁月,传承红色使命

党课结束后,检验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红色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一起重温峥嵘岁月的血与火,向中国人民志愿军致敬。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影片深刻展现了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与悲壮,感受到了中国志愿军的英勇和坚韧,再一次从红色故事中感受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铭记历史,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观影现场

(张秦/文  曹玉祥等/摄  刘影/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