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华康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来检验学院商谈项目合作事宜
发布人:文育锋 发布时间:2018-11-19 浏览次数:318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我院校企合作工作深入开展,11月16日上午,安徽华康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显俭一行来检验学院商谈奖助学金及项目合作事宜。检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崔晓霞,副院长浦春参加了本次会议。

浦春对王显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各项成效,并对安徽华康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在我院设立奖助学金表示衷心的感谢。崔晓霞表示公司在事业蓬勃发展的同时,积极关心大学生的健康成长,热心倡导和践行公益事业,使我们感受到了来自企业的爱心,同时也说明企业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我们会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做好服务工作。随后,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大学生创新项目等方面合作展开了商谈。

最后,王显俭表示,公司一定会整合优势资源,深化与学院的全方位合作。他衷心期望学院和企业在“共建、共赢、共享”的原则下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交流现场

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原则,检验学院将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力度,进一步寻求校企合作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道路,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培育适合我院学生快速成长的育人机制,构建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的人才培养模式,从而不断提高学院人才培养的社会认可度,拓宽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

(路勇/文、摄  崔晓霞、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