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举办考研考前辅导交流会
发布人:刘影 发布时间:2023-11-15 浏览次数:119

千帆竞发,百舸争流。为帮助考研学生解决备考问题,及时开展压力和心理疏导,11月11日晚,检验学院以腾讯会议的形式举办了考研考前辅导交流会。会议邀请了2023年考取硕士研究生的优秀毕业生代表作经验分享,2020级和2022级检本备考学生参加。辅导员张秦主持会议。

会上,四位学长和学姐从自身实际出发,分享了备考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并给学弟学妹们提出相应的建议:一是要合理规划备考复习计划,根据自身特点及目标院校具体特点量身定制;二是要树立良好自信,在科学合理的备考计划下坚持不懈,保持耐心与毅力;三是要保持积极心态,学会调节情绪和心理暗示,有信心和勇气面对困难,相信自己能战胜一切。此外,张秦还介绍了备考的注意事项。

筑梦未来,砥砺前行。本次交流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也坚定了同学们备考的信心。检验学院将继续积极促进主题教育调研成果的转化,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希望同学们汲取成功经验,保持阳光心态,在2024年考研中收获佳绩。

会议现场

(唐一峰、张秦/文  赵婉莹/摄  刘影/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