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党总支召开迎接巡察工作部署会
发布人:刘影 发布时间:2023-11-20 浏览次数:56

11月17日,检验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迎接巡察工作部署会。检验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刘影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刘影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和《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2023年巡察工作方案》,传达了11月16日下午第九届党委第一轮巡察集中反馈会暨第二轮巡察动员会会议内容,对学院巡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影强调,作为被巡察单位要坚决做到“四个务必”:一是务必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要把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当作一次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一次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自觉接受、全力配合。二是务必精心组织,全力迎检。把配合巡察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及时完成巡察组交办的工作任务。三是务必强化责任,狠抓落实。把巡察工作看成一次很好的自我剖析、自我认识、自我提高的机会,正确对待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实做好整改工作。四是务必破解难题,加快发展。真正把巡察结果总结好、运用好、坚持好,把巡察工作与学院各项中心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理清发展思路,破解发展难题,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张秦/文、摄  刘影/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