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人:刘影 发布时间:2023-11-24 浏览次数:20

11月21日下午检验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刘影主持,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主持召开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会上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关于进一步提高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的意见》。与会人员一起观看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党校微讲堂》第一季)

 会议现场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皖南医学院加强法治工作推进依法治校工作方案》并通报了皖南医学院高水平学科创新能力提升设备采购项目督查情况

刘影在总结指出,我们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将理论学习结果转化为促进改革创新方式方法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贡献学院的一份力量。

(张秦/文、摄  刘影/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