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召开依法治校专题学习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人:刘影 发布时间:2023-11-30 浏览次数:44

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宣传宪法等法律法规,增强教师法治意识,11月29日,检验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依法治校专题学习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刘影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部分篇章、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法律文本,集中观看了微视频《宪法之光》。

会上还学习了《皖南医学院加强法治工作推进依法治校工作方案》《皖南医学院学生健康促进行动计划和健康学校建设实施方案》等学校有关文件精神。

刘影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学院将于近期开展“学宪法、讲宪法”微视频比赛,希望师生积极参与,弘扬宪法精神,自觉争做法治文明的传播者;希望老师们充分发挥课堂主渠道作用,将宪法教育寓于学生培养全过程,不断提升法治教育的传播力、引导力和影响力。

会议现场

(何康/文  何康、张秦/摄  刘影/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