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召开国自然项目申报进展汇报会
发布人:刘影 发布时间:2023-12-01 浏览次数:12

为做好学院国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切实帮助申报教师解决问题,提高申报书撰写质量,11月30日下午,检验学院召开2024年国自然项目申报进展汇报会,会议由学院院长洪亮主持。

洪亮介绍了学校国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安排,指出国自然基金申报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务必遵照学校统一部署,细化各个环节,积极推进落实。就做好下一步申报工作。他从服务保障、工作规划、专家辅导等方面进行强调,指出要坚持高标准高要求,加强申报指导与服务,积极邀请知名同行专家作精准化指导,力争下一年度国自然项目申报实现新收获,推动学院科研实力再上新台阶。

会上,本年度5名国自然项目申报教师逐一汇报了目前的工作进展,包括课题方向、实验推进、往年标书反馈意见和目前存在问题等。与会老师围绕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活动现场

(王冬梅/文、摄  洪亮/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