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研学分享会
发布人:刘影 发布时间:2023-12-22 浏览次数:2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效,12月21日上午,检验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研学分享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刘影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现场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上海考察、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部分章节。通过集中学习增强了全体教师的宪法意识,为进一步规范教职工言行,严明纪律和规矩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会上,王冬梅博士分享了今年赴香港大学研学之旅的收获和心得体会。她通过对香港大学文化特色、学术氛围、教学设施、校园环境和学生活动等方面的介绍,带领学院老师领略了香港大学的校容校貌和教学理念,真正达到一人学习、集体受益的效果。

刘影在总结时强调,各教研室、党支部要组织师生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经常性地学习宪法和民法典等重要法律文本,坚定维护宪法权威和尊严,不断增强法治意识,为建设法治校园贡献力量。

分享现场

(何康/文  张秦/摄  刘影/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