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召开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人:刘影 发布时间:2023-12-28 浏览次数:17

为扎实做好学生实习下点前的思想教育及动员工作,进一步帮助学生明确实习目的及其重要性,12月26日下午,检验学院在逸夫科技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22级医学检验技术(专升本)专业实习动员大会。检验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影、院长洪亮,保卫处副处长魏巍,年级辅导员张秦及全体实习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秘书何康主持。

刘影向为学生培养付出辛勤汗水的教师表示感谢,对即将奔赴实习岗位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同学们在未来的实习工作当中,要尽可能展现出应有的能力,顺利完成各项实习任务;密切关注学院发布的就业信息,积极主动参加招聘会,抢占先机,占领市场。她强调,实习队长、团支书要带头遵规守纪,服从实习单位安排,加强教育,严格考勤,及时有效地与带教老师沟通;实习同学要横向联系,睦邻友好,学习他人良好习惯,提升自我;党团组织要强化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作用。

洪亮向同学们介绍了实习具体要求,详细解读了《皖南医学院实习见习工作管理办法(修订)》。他强调,同学们要履行实习生职责,遵守医院、企业规章制度,提升生物安全防范意识,养成良好作风,积极协助老师处理相关工作。他表示,实习期间要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积极为个人职业发展做足准备。

魏巍以一则防诈短片导入,向同学们强调了做好国家安全、个人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牢记防诈骗“十个凡是”,保管好个人贵重物品。同时,她还强调了意识形态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及网络安全等。

雏鹰展翅凌高飞,天高地阔任我翔。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同学们及时转换角色,认真对待实习工作,培养优良职业作风,积极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为今后高质量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实习动员大会现场

(常鹤宇、张秦/文  绍畅/摄  刘影/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