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人才工作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刘影 发布时间:2023-12-28 浏览次数:27

12月26日下午,检验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人才工作专题学习会议,宣传部副部长汪峰到会旁听指导,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检验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刘影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全面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篇章内容、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内容。会上还学习了安徽省委书记韩俊在大力实施人才兴皖工程加快打造人才发展和创新高地工作会议以及在“人才安徽行”系列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和相关文件精神。围绕“如何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地服务好人才成长发展”,刘影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洪亮作现场研讨发言。

会议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进一步凸显党管人才原则,坚持用“四个面向”“八个坚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面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推动党中央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在学院落地生根。

会议指出,学校是培养人才、汇聚人才的高地,学院要下大气力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对照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对照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求,切实抓好各项政策措施落实,扎实做好引才、育才、聚才、用才工作;二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形成更加开放灵活、务实管用的人才工作体制机制,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培养,打造境界高、素质硬、能力强的管理队伍和师资队伍;三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和保障能力,创新人才引进工作思维,拓展引进渠道,强化具体举措,营造宽容宽松的环境,服务人才成长发展,为实现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基础和有力保障。

会议现场

(张秦/文、摄  刘影/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