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吧协会举办百公里接力挑战赛
发布人:刘影 发布时间:2024-01-03 浏览次数:411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为引导学生树立强身健体的观念,培养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1月1日,检验学院指导跑吧协会在学校风雨操场举办“祖国在心中,奔跑新征程”百公里接力挑战赛。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秩序井然。每位选手都在自己负责的区间奋力奔跑,默契完成彼此的接力任务;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地为每位同学记录所跑里程、所用时间以及配速,并认真完成接力结束后的各项服务工作。

活动合影

本次活动以运动和挑战的方式迎接新年到来,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缓解了考试的压力,同时促进了同学间的交流与沟通,营造了乐观活泼、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希望各位皖医学子继续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叶文干、赵婉莹、张秦/文  刘学欣/摄  刘影/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