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刘影 发布时间:2024-01-15 浏览次数:12

112上午检验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开展2024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刘影主持全体党委委员、教职工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和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皖南医学院师德师风考核办法(修订)》会议最后,全体教师集体观看了《榜样8》。

 会议现场

 观看《榜样8

会议指出各位委员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一贯到底四要把党的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把严的要求贯彻到党纪法规执行、纪法教育、纪律监督全过程。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贯彻落实《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关心关切师生,做好困难师生的帮扶帮助工作倡导勤俭文明过节,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加强值班值守,保证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运转;做好安全检查,确保全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假期。

(张秦/摄    刘影/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