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殷嘱托 时时提醒 检验学院召开学生期末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人:刘影 发布时间:2024-01-22 浏览次数:63

寒假已至,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共度一个美好假日,提醒检验学子在假期里合理安排学习生活,做好安全防护,近期,检验学院各年级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全体检验学子参加。

安全是社会高度重视的问题,各年级辅导员从学生离校时的断水、断电,途中的防盗、交通安全,到假期的防寒、防溺水和交通、饮食、网络、财产安全等,强调了假期的安全注意事项。同时,各年级辅导员就寒假期间的学习生活作详细安排,指出美好的寒假从“带本好书回家”开始,推荐学生们积极阅读、分享阅读;鼓励同学们积极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展现自我、提升自我。

年级会议一)

年级会议二)

安全之灯,照亮和谐。此次期末安全工作会议的召开是检验学子安全教育的常规引导,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安全防护意识,为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喜乐的春节假期打下了良好基础。

(曹玉祥、唐一峰/文  刘诗漫、赵婉莹/图  刘影/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