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开展教师集体备课及教学研讨活动
发布人:文育锋 发布时间:2018-11-29 浏览次数:359

 11月26日,检验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4号实验楼3017教室开展本学年讲授课程的集体备课及研讨活动,本次备课内容主要是课堂教学检查及新学期课程准备,内容涉及2个专业5门课程的教学内容。检验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文育锋,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崔晓霞,副院长浦春及各教研室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教学备课研讨特邀周书林教授前来指导。

参加集体备课讲课的5名教师分别是来自检验学院校本部及附属医院教研室的老师,他们就所承担的教学内容及安排结合多媒体进行了展示,备课老师思路清晰、富有激情,备课内容丰富、重难点突出。

活动现场

参加本次集体备课及研讨活动的老师们结合讲授情况,积极献言献策,一一指出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针对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进行讨论,同时对如何提高课程教学效果提出合理化的建议。老师们深切感受到集体备课的智慧在教学过程中的重要作用,纷纷表示要用心备课,精心设计,进一步提高课程的教学实效。

   (路勇/文、摄 文育锋、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