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人:刘影 发布时间:2024-03-01 浏览次数:10

2月28日下午,检验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开展2024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刘影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等,以及党内重要法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刘影结合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服务健康事业和健康产业人才培养引导性专业指南》等内容,传达了学校更名大学办公室有关工作要求。她强调,2024年对我们学校是关键性的一年,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敢于争先、敢于攻坚、敢于担当,以持之以恒的奋勇拼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全体党委委员观看了党员教育视频《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原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福生案。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观看党员教育视频

 

(张秦/文  张秦、曹玉祥/摄  刘影/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