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校园,健康飞盘——户外俱乐部举办校园飞盘活动
发布人:刘影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16

为了响应国家倡导全民健身的号召,提高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兴趣,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322日下午,户外俱乐部在操场上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校园飞盘活动,让飞盘运动走向大众。在活动中,俱乐部成员同学进行现场教学,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飞盘技巧、体会飞盘的运动精神。

寓教于乐

在活动开始前,所有同学分成两队,经验丰富的学长耐心向同学们传授抛出和接好飞盘、让飞盘飞得更加平稳、更加远的方法等飞盘技巧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传递着飞盘运动互相尊重拼搏到底的本质,感悟着“盘不落地不放弃”的飞盘精神。         


现场(一)

精彩展现

细致耐心的教学之后,同学们跃跃欲试,除了起巩固基础作用的飞盘的接和抛之外,还有激情的躲避飞盘。在飞盘娱乐局中,大家挥洒汗水展现青春活力。虽然他们在动作上稍显不足,但社团里的同学们乐于指导,在场每一名参与者都感受到了飞盘运动带来的无限乐趣,在一抛一接中体会掌控的魅力之所在。时间仿若细沙,从手心捞起,从指尖流过。大家交流这次活动的心得纷纷表示参与校园飞盘活动,感受运动的快乐。               

现场(二)

户外俱乐部牢牢把握体育在“五育并举”中的筑基作用,厚植“以体载德、以体育美、以体促劳、以体筑智”的育人观念,今后将定期举办相关活动,让同学们体悟竞技魅力,强身健体,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不断提升素质教育成效。

                                        

(许荣耀/文   赵福泉/摄   刘影/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