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和课程负责人会议
发布人:文育锋 发布时间:2019-03-14 浏览次数:399

根据审核评估和新专业自我评估整改要求,为进一步理顺学科和课程建设思路,突出重点,深入推进我院教学内涵建设,2019年3月12日,检验学院在第一附属医院检验科会议室召开教研室主任和课程负责人会议。会议由检验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文育锋主持,副院长浦春、临床检验诊断学教研室主任李小宁、其他教研室主任、副主任、秘书、各课程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文育锋指出:为响应新时代高等教育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学院首先要统一思想,从加强教学内涵建设开始,确保学院教学质量稳步提高,争取3-5年时间,在课程建设方面形成完善的课程体系、丰富的课程资源和高素质的课程师资队伍,成为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的坚实根基。随后,根据会议主题安排,重点讨论并确定了各门课程负责人、课程建设内容和要求、课程负责人岗位职责。最后会议对对培养方案的完善,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申报、毕业论文答辩、大学生技能竞赛等工作进行讨论和布置,所有参会人员能够从本职工作和学院发展大局出发,多方位全面思考,积极建言献策,凝聚了思想、达成共识。

会议现场

由于机构调整、人员变动、培养方案调整等种种原因,学院课程建设已成为制约学院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提高的短板,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检验学院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任务,为深入推进检验学院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坚实基础。

(路勇/文 、摄  文育锋、侯东晓/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