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第七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人:文育锋 发布时间:2019-07-08 浏览次数:115

7月5日上午,检验学院党总支于学院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第七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晓霞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会。

会上,检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崔晓霞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第六次、第七次学习会议的精神,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精神进行了详细领学。崔晓霞指出,要深刻认识到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好清正廉洁表率,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崔晓霞继续领学《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结合校园安全防范、风险排查、阵地管理、校园网贷、心理健康、实验室安全、毕业生就业安全等问题进行讲解,对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坚持党的政治路线和思想路线、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做了重点强调。崔晓霞指出,教师党员要深刻认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意义,注意自己的言行,对当前的社会形势要有正确的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准则》的各项要求。

学习现场

最后,崔晓霞在总结中指出,学院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工作中不断学习,不断总结,在总结中反思,在反思中发现问题,在问题中寻找对策,用科学的理论指导实践。她希望全体教师党员要正确认识自身责任,管理好自己,教育好学生,完成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

(邵峰/文、摄  崔晓霞/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