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第八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人:崔晓霞 发布时间:2019-08-31 浏览次数:66

8月30日上午,检验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第八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学习张富清、黄文秀、李夏同志的先进事迹》、《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

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晓霞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会。会上,崔晓霞先后传达学习了《条例》及《先进事迹》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最后,崔晓霞结合检验学院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学习内容提了几点意见:总支委员、支部委员,作为基层党组织的骨干力量,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加强工作研究,增强育人本领,培养廉洁自律、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专业学科带头人,要敢于担当,善于谋划,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充分发挥领头羊的作用;青年教师,要以先进为典范,在课堂教学、项目申请、课程建设、专业育人等方面主动找差距、找不足,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早日成长为一名优秀的高校教师。

学习现场

                                                (邵峰/文、摄   崔晓霞/审)


皖南医学院检验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邮编:241002
TEL:0553-3932062   FAX:3932062   EMAIL: 903139546@qq.com